一粒红尘徐晚来是谁演的 徐晚来闵朗乔楚三人虐恋相爱相杀

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剧中吴奇隆饰演的齐唐更是一出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惊呼,该剧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小说,因此粉丝们对于该剧的演员阵容更是表示十分的好奇。看过小说的网友们都对徐晚来、闵朗和乔楚三人之间虐恋相爱相杀的故事所吸引,那么电视剧《一粒红尘》徐晚来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粒红尘徐晚来是谁演的  徐晚来闵朗乔楚三人虐恋相爱相杀

《一粒红尘》正在热播中,乔楚给闵朗的,是一生中所剩无几的爱,但闵朗终归是不懂的。各人有各人苦,不是闵朗不爱乔楚,是她出现的比徐晚来晚太久了。徐晚来,一名时尚设计师,在事业上有自己的追求和骄傲,在爱情上也有自己的可爱与执着。她是闵朗一直追求的爱人,却因故离他而去。当闵朗对乔楚产生好感后,又因徐晚来的归来,三人在爱情的漩涡中相爱相杀。

小说中有一句话,能很好地反映徐晚来的性格:"我爱闵朗,但是更爱自己。"

徐晚来是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很高的一个人,她那么努力的学习,一个人在国外辛苦打拼,为的就是出人头地,所以她虽然对闵朗有感情,但是潜意识的觉得中途辍学开酒吧的他是不配和自己站在一起的,所以她若即若离。她既贪恋闵朗对她的爱,又吝于付出自己的爱,最终结局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已。剧中徐晚来的扮演者是新生演员龙政璇。

一粒红尘徐晚来是谁演的  徐晚来闵朗乔楚三人虐恋相爱相杀

徐晚来的扮演者龙政璇早前一直在进行《仙剑奇侠传3》的舞台剧巡演,因着俏皮可爱的唐雪见吸粉不少,又在《大仙衙门》中饰演贾佩兰而被观众认知,而正式走向电视荧屏。

2016年,主演《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之《禁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