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蒋梦婕被潜规则过吗 电影宣传会正面回应不认识那个人

近日《春娇救志明》这部电影就上映了,在之前的电影宣传上,蒋梦婕被记者直接追问是否被潜规则过,《春娇救志明》蒋梦婕被潜规则过吗?关于蒋梦婕潜规则的话题是怎么来的?

凭借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高起点出道的女星蒋梦婕,一直以来被刘志军潜规则事件困扰。曾有爆料称“《红楼梦》《金陵12钗》女演员被逐一宠幸”,蒋梦婕深陷这场绯闻多年洗不清。近日,蒋梦婕参加电影宣传,被记者当面问及此事,她好不尴尬的正面回应了,惊爆其实自己根本不认识刘志军,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上传言。

《春娇救志明》蒋梦婕被潜规则过吗 电影宣传会正面回应不认识那个人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走红,2011年主演电影《百年情书》获优秀女演员奖。随后事业上一直顺风顺水,徐克监制尔冬升导演的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美合拍电影《蒸发太平洋》等,加上热剧《云巅之上》和最新的《春娇救志明》,蒋梦婕可以说是好资源不断。

然而蒋梦婕却被爆出与如今被判刑的原铁道部长刘志军有染。最早爆料的是知名作家赵丽华,她在微博中这样写道:“从铁道部长刘志军临幸《新红楼梦》多位女演员开始,我就觉得这高铁会出事。”随后80后知名争议作家独孤意爆出了“潜规则名单”,包括蒋梦婕等多位女演员都榜上有名。

虽然蒋梦婕方当时也迅速做出了回应,否认了所有传闻,但是这个潜规则风波却成为了蒋梦婕这些年来失踪摆脱不了的黑历史。

近日,蒋梦婕在《春娇救志明》宣传会上直面记者的辛辣提问,毫无惧色大方澄清谣言,“绝不会靠潜规则上位!”同时蒋梦婕也说出了潜规则绯闻背后多年来的心酸,当时的她还小,却无端成为众矢之的,她至今觉得很委屈。

《春娇救志明》蒋梦婕被潜规则过吗 电影宣传会正面回应不认识那个人

蒋梦婕完整回答如下:“我一直想找机会告诉大家这个事儿真的是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其实我当时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我身边有人问我的时候,我其实是非常气愤的,就觉得好像被诬蔑。”

“因为首先这个人是我完全不认识的,我见都没有见过,我也不知道是谁,就深深地把这个帽子扣在了我的头上,就觉得挺委屈的,挺冤枉的,这个事儿怎么会放在了我的身上。”

“而且那个时候我比较小,才十几岁嘛,我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突然这个事儿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就一个小女生的心理就是很难过,为什么大家会把矛头都指向我?”

“都说是我,而且都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而且其实我真的有遇到一些,也不算是朋友,陌生人,就是朋友的朋友,他们见到你就很没有礼貌,就问我说这个事情怎么怎么样,是不是跟你有关?”

“我就觉得为什么要去相信那些传言,因为我本身对类似潜规则这种事情是非常非常排斥的。我宁愿说我可以放弃一些事情,我也不要说通过这样的方式去争取一些东西。我可以通过实力、通过努力,我宁愿比别人更加努力、更加辛苦,可能走的也比较慢,但是我也不愿意用这样的方式去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还是希望这个事情能到此为止,大家真的一定要相信该相信的人,不要相信网上传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