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被流放是怎么回事 陈柏霖被流放非洲饥寒交迫惹人心疼

上周末,《花儿与少年冒险季》第一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但是第一集看过之后网友就崩溃了。本来就是冲着陈柏霖去的,结果才一开始陈柏霖就被流放,还不知道要流放多久什么时候能归队,那么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被流放是怎么回事?陈柏霖被流放非洲饥寒交迫惹人心疼。

在之前放出的预告片里,一众高颜值高人气的嘉宾组成了“史上最具活力的旅行团”,他们跨越山川河流,在充满惊喜与冒险的旅途中结伴而行,引发了全国观众的强烈期待。在周日的开播当晚,节目组立马放出了“大招”,请两位男神嘉宾陈柏霖与井柏然竞选“导游”一职,没有当选的一人将独自被“流放”开启一个人的花少之旅。不仅仅是观众,节目中的两位嘉宾在接到任务时候也被“惊呆了”。虽然开始有些猝不及防,但是作为竞选者之一的陈柏霖凭借超高的情商,超MAX 的人格魅力先是在几轮游说迅速捕获了一众迷妹迷弟,魅力值暴涨,后又因为担心队友主动要求被“流放”,真的是本期花少的暖心责任leader 担当。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被流放是怎么回事 陈柏霖被流放非洲饥寒交迫惹人心疼

《花少3》首播之后,新花少团圈粉无数~首期被“流放”的陈柏霖独自一人开启了非洲的“流放”之旅。“选择被流放才是真leader”的陈柏霖虽然技能满满,英文、开车、照顾狗狗、独自生活,完全不在话下。但是一人一狗的未知旅程,还是引起不少网友大呼“心疼陈柏霖”。

初到非洲的陈柏霖,就不得不面临饥寒交迫的窘状。为了尽可能的节省经费,到达非洲的第一天,陈柏霖竟然“一分钱都没有花”,好不容易在第二天“忍痛”购买了面包充饥,也只是吃一半留一半。除了食不果腹,清晨从车顶帐篷醒来的陈柏霖被非洲的昼夜温差冻到抱着“好伙伴”菲菲取暖,让人大感心疼。

神秘的非洲大陆让人神往,乐观随性的陈柏霖自驾之旅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贴心为菲菲准备好食物之后,旅程正式开启。一望无际的草原,自然原始的动物世界,让完全沉浸的陈柏霖兴奋不已,忘却了寂寞的旅途。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被流放是怎么回事 陈柏霖被流放非洲饥寒交迫惹人心疼

作为处女座,陈柏霖对细节的过分追求让大家印象深刻。即使是在原始旷野的非洲也是完全将“洁癖”风格进行到底,全程不断洗衣服洗袜子甚至让人怀疑来到了“假非洲”。难怪连同为处女座的张若昀在采访中表示“柏霖哥是我见过最纯的处女座,跟他在一起我觉得我们都是假的处女座”。

电视里好像说十天以后收回车钥匙,旅行一共是四周,记得开头大家车子陷在沙漠里那段,那个地方可能就是陈柏霖现在去的地方,所以后面其他人应该会去陈柏霖那吧。应该是花少团大部队结束了南美洲的旅行后,飞去非洲和陈柏霖会和~估计,陈柏霖在第四期的样子归队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