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出道十年故事《1987了》什么时候开始发售 粉丝一听封面是他精心挑选简直要哭

说起李易峰的颜值,那是无可挑剔,但是说起李易峰的审美,尤其是选照片的审美,那就只能呵呵了。昨天在1987李易峰生日会上李易峰宣布新书《1987了》五月即将面试,现场曝光出的一张带有1987了字样的照片被否定是封面,粉丝一听封面是他精心挑选简直要哭。李易峰出道十年故事《1987了》什么时候开始发售?这才是粉丝关注的最大问题。

5月1日,“1987李易峰生日会—给未来的自己”在乐视生态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当晚,李易峰登台演唱多首歌曲,众多圈内好友通过vcr为其送上生日祝福。现场李易峰不仅与粉丝进行了各种有趣的互动,共同度过生日会的温馨时刻,更是时刻不忘大力宣传公益活动“春蕾计划”。而当李易峰的作品《心理罪》以及新书《1987》宣传片曝光时,现场气氛更是被一度推至高潮。

李易峰出道十年故事《1987了》什么时候开始发售 粉丝一听封面是他精心挑选简直要哭

李易峰与粉丝互动有泪有笑 未来相互结伴前行

生日会开场,主持人问及粉丝去火锅店围追堵截,为什么依然没有找到他的时候,李易峰不改幽默本色,耿直回道:我就知道你们会是这样,所以才去了别的店。而粉丝也“不甘示弱”,在为李易峰送祝福的VCR里,花式吐槽各种糗事,导致李易峰哭笑不得。作为互动重头戏的作品方言配音环节里,李易峰更是大秀四川话与粉丝“狂飙演技”。

中间环节粉丝自发举起手中的荧光棒和灯牌大声为李易峰演唱生日歌时,许多粉丝哽咽不已,李易峰也是眼眶湿润。随后的表演环节,李易峰演唱了《love》、《爱在春蕾》、《记得我爱你》等歌曲,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十分高涨。

李易峰出道十年故事《1987了》什么时候开始发售 粉丝一听封面是他精心挑选简直要哭

李易峰新书震撼上市 黑白宣传片传递内心价值

生日会的最后,李易峰新书《1987了》发布了宣传片,黑白基调的片子极有质感,内容更是体现了李易峰成名十年,一路走来的心理历程。书中李易峰描述了很多从未公开过的一些想法,会让大家认识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李易峰。他也希望未来之路,能够走得越来越好。

下一个十年,你在哪里?执着造梦,等待不同凡响的时刻到来。韩寒监制,「ONE·一个」重磅出品李易峰十年故事《1987了》,五月即将面市!

李易峰“我翻过山丘,也走过低谷,我感受过孤独,也曾为爱挣扎;我始终在等待一个不同凡响的时刻到来

易峰说此书记录自己的一些经历和感想,爱峰峰的蜜蜂们不要错过,现场李易峰还说今年会有一部好的作品给大家。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