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凤虚凰叶清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赵予熙女儿身太子深陷皇家虐恋身世成谜

网剧假凤虚凰中的演员都是新生代演员,很多观众对他们都不熟悉。其中女儿身的太子叶清歌作为本剧的女主当然也备受关注。假凤虚凰叶清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赵予熙虽然是个小明星,但是演绎起女扮男装的太子也是很苏呢!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太子给我来一打!叶清歌与苏域家国虐恋,最苦的就是她了。下面内容含剧透。

网剧《假凤虚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予熙、刘济恺、董子鸣等演员主演。该剧讲述了大宣国太子叶清歌(赵予熙饰)与北褚国公主苏域(刘济恺饰)出于政治结盟因素,联姻成为夫妻,在彼此揭开对方不可告人的秘密后,这一对欢喜冤家就此开始了貌合神离的夫妻生活。

假凤虚凰叶清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赵予熙女儿身太子深陷皇家虐恋身世成谜

日前,网剧《假凤虚凰》剧照曝光,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赵予熙男装上阵扮起翩翩公子,让人眼前一亮。

叶清歌与苏域从开始的互相伤害,到利益同盟,再到渐生真情,俩人的感情不断升温,但是上一辈的仇恨让叶清歌和苏域开始了一段在皇室各种权利与阴谋下的凄美虐恋。

其实苏域对叶清歌挺好的,只不过后来叶清歌假死化为谢萱嫁给了谢清运,后来叶清歌还生了个孩子,生孩子的时候大出血,苏域散了半身修为给了叶清歌。然后苏域问叶清歌孩子是不是他的,叶清歌说不是,因为谢清运给叶清歌吃了一种药,孩子看起来就像早产的,苏域就信了。

后来苏域和叶清运争皇位,苏域利用了叶清歌对他的爱,夺得了皇位并抓走了叶清歌和她的孩子,后来苏域吊死了他与叶清歌的孩子。

从此以后叶清歌就心情不好,得病了,苏域想救她,但就会忘记所有人和事,苏域不愿意,但在最后一刻,苏域同意了。

叶清歌是不幸的,更是幸运的,她不能和苏域堂堂正正地结为夫妻,惊讶发现自己并非皇族血脉,自己叫了二十多年的父皇母后都不是亲生父母,都想置她于死地。

后来,又痛失亲生父亲、爱子与从小陪伴她长大的小桃子,但她最后毕竟忘了这些惨痛的历史。她吃了药不记得所有了,又爱上了苏域,两人自然是在一起了。

假凤虚凰叶清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赵予熙女儿身太子深陷皇家虐恋身世成谜

此外,剧中叶清歌这个角色由赵予熙扮演,赵予熙,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四川省艺术学院。

2010年,赵予熙推出个人首支单曲《飞行云端》。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目击者》,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出演年代情感剧《雅典娜女神》。2013年,因在爱情喜剧片《青春荷尔蒙》中饰演莫菲而崭露头角。之后出演了《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我的美女老师》《女总裁的贴身高手》《莽荒纪》等影视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