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不期而遇》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刘惜君歌词剧情相呼应

我们不晒幸福、不秀恩爱,只因为那些年独自等待的过程将我们变成了小心翼翼的守望者。亲爱的,请记住:和所有人一样,总有一天,你会与那个对的人不期而遇。电影《不期而遇》5月19日就会上映,电影主题曲与剧情的搭配完美呼应才能更好的带入观众情绪。那么电影《不期而遇》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关于电影《不期而遇》的同名主题曲创作背景故事与歌词,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不期而遇》讲述了一对多年不见的儿时旧友越洋结缘的爱情故事。当霸道总裁张亮结识职场精英张雨绮,两个身份、性格看上去完全不搭调的人偏偏相遇、心动。

主题曲《不期而遇》刘惜君以剧中人物情感为蓝本,爱虽经历曲折,一路兜兜转转,但相爱之心始终不变。歌词与剧情相互呼应,传递出爱情的刻骨铭心。

电影《不期而遇》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刘惜君歌词剧情相呼应

由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聚禾影画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出品,泰然众合影业有限公司、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泓德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雨绮、张亮联袂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在定档5.19后,今日推出同名主题曲《不期而遇》,由实力派女歌手刘惜君倾情献唱。

电影《不期而遇》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刘惜君歌词剧情相呼应

电影《不期而遇》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不期而遇》5.19重磅出击 首曝原创同名主题曲

电影《不期而遇》自定档5.19之后就受到观众热烈期盼。该片讲述了一对多年不见的儿时旧友越洋结缘的爱情故事。当霸道总裁张亮结识职场精英张雨绮,他炙热、纠结,她率直、胆小。两个身份、性格看上去完全不搭调的人偏偏相遇、偏偏心动,这些都是你我喜欢上一个人时最真实的感觉。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