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奔跑吧 杨颖回归同时录制又有新明星代替传言哪个是真

从一开始迪丽热巴假如奔跑吧话题就不断,因为奔跑吧录制的这几季常驻女嘉宾一直都是angelababy。现在迪丽热巴正在录制中,杨颖产后恢复差不多了也会加入录制。有传言说是两个人同时在,但也有传言说迪丽热巴要告别跑男,有新的明星加入替代她。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奔跑吧?杨颖因为产后需要静养和恢复身体,在前几期的录制杨颖并没有参加,是让迪丽热巴代替的,然而听说杨颖会再第八期回归《跑男》。

最近得到的消息是五月份将要录制最新的一期,但是不知道最后的一期到底是由谁来录制,不知道大家最后一期最希望看到的人是谁呢?你更期待谁来演最后一期节目呢?第五季《奔跑吧》即将和观众见面,相关的话题度讨论度又热了起来。

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奔跑吧 杨颖回归同时录制又有新明星代替传言哪个是真

热巴也因高人气和出色的演技成功打败一众小花加盟跑男第五季,最近也拿下了巴黎欧莱雅的代言,这可是连大幂幂都没有的时尚资源,看来作为老板的大幂幂也要加油啦!

但是,胖迪加入跑男似乎不受欢迎啊,angelbaby转发官微,一副主人公的姿态,对热巴表示欢迎,但是似乎又放了狠话,表示跑男等她回来?那么六兄弟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