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男人时代张宥浩是谁个人资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谷智商140

脑力男人时代昨天晚上已经掀起了大脑思考的新男人时代,颜值身高都不算什么,智商高才是王道。节目中140的标签所有者张宥浩对很多网友来说都很陌生,脑力男人时代张宥浩是谁个人资料曝光,看到杨幂与赵又廷送来的祝福才知道这个智商140的少年居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迷谷。

5月8日在腾讯视频上线的《脑力男人时代》在综艺节目中另辟蹊径,拼起了智商。由冯德伦、李治廷、张宥浩、李诞组成的“脑力男团”,在节目中PK脑洞大开的各种难题。近日节目在京举行看片会,制片人易桦透露,节目目前已录制三期,最长的一次录制长达10个小时,因为没有人知道明星们用多久才能解答出一道问题,“跟大家想象中的综艺节目不一样,明星全凭实力和运气过关”。

脑力男人时代张宥浩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谷智商140

掀起收视狂潮的热播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中被杨幂姑姑深深宠爱的小迷谷也是“脑力男团”的成员,杨幂和赵又廷还特意录制VCR来给张宥浩首次综艺秀加油。这位95后小鲜肉张宥浩,智商竟然高达140,让嘉宾们看得瞠目结舌。在答题过程中张宥浩展现出的积极参与度也让嘉宾们鼓掌高呼“140、140、140”,称赞他为“天才少年”!然而这位脑洞清奇的少年除了让人刮目相看外,竟然还被众嘉宾一顿集中火力狂“怼”,难道是因为他太年轻帅气、智商高引起了他人“嫉妒”?

张宥浩,1995年2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超能荷尔蒙》,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与佟大为搭档主演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  。

2017年,出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青丘树精迷谷;同年,加盟脑力脱口秀节目《大脑性感的男人》  。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