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叫957 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957强势CARRY全场

昨天进行的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957强势CARRY全场,圈粉无数。在这场被戏称为“国军与共军”的对抗赛中,WE对阵FW是非常关键的一站,这一站直接决定的是WE重返世界电竞舞台能否成功获得关注。这场比赛的成功有一个人功不可没,他就是957. 957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叫957?

957原名叫柯昌宇,因为他的游戏ID是957,于是在游戏中一般被称为957.1993年9月21日出生,原WE.F战队上单选手,2017赛季WE上单选手。2011年柯昌宇第一次接触到英雄联盟,在2014年加入WE.F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6年取得LPL春季赛季军,LPL夏季赛殿军。 

昨晚的比赛概况是这样的——Con丶di 趁着闪电狼的眼消失的机会配合WE957i 克烈大招怒取一血,随后WExiye 交双召强杀盲僧,FW抓住机会下路越塔击杀中下3人,WE除了上路全线劣势,这时候957站了出来!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中路团战和兮夜击杀三人,随后又在下路三人围追堵截中极限逃生,争取时间助团队拿下大龙,一波团战拿下比赛!

957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叫957 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957强势CARRY全场

巴西的观众们依旧热情高涨,为双方选手加油助威。WE在蓝色方选择了克烈、蜘蛛、岩雀、寒冰、巴德的阵容。FW在红色方选择了兰博、瞎子、瑞兹、韦鲁斯、蚂蚱的阵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