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归来金飞真实身份是什么 金飞是杀程宁宁父亲的凶手吗 装疯卖傻终究难逃法网

大型警匪题材电视剧《卧底归来》即将上线播出,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烧脑的剧情更是深深的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该剧讲述了为了查出幕后黑手,林申饰演的宝玉不顾危险,以卧底身份与黑暗势力盘旋,迷妹们是不是很期待呢?在电视剧《卧底归来中,金飞一直假装失忆,装疯卖傻掩盖着自己的身份,那么金飞的真是身份是什么呢?金飞是啥程宁宁父亲的凶手吗?装疯卖傻终究难逃法网,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卧底归来金飞真实身份是什么 金飞是杀程宁宁父亲的凶手吗 装疯卖傻终究难逃法网

电视剧《卧底归来》改编自38个真实故事,在剧中由张晨光饰演的金飞角色,作为卧底的化妆侦查员宝玉,则是圆满完成了一个巨大的任务之后,原本想归队但是不料却迎来更大的任务。而警方一直都未查出神秘人阿莺是何方神圣,于是猜测龙城企业的总经理林莺有可能是阿莺。而金飞这时则是假装失忆,因为金飞曾提及神秘人阿莺身份,宝玉为了查明真相则是拔枪对准金飞的脑袋。

而就此关晓智成为了金飞的心理医生,携带了一本关于失忆症的医疗书册上门,使得其心里产生了慌乱,生怕自己的底细败露。而九爷则是提出收留金飞,宝玉同意带金飞投奔九爷。而程宁宁和温万荣,发现了金飞的银行账户传输密码和取钱密码并非同一个,而是程宁宁父亲过去的转款日期。而田竟则是将投奔自己的阿勤拒之门外,也计划宝玉和金飞灭口。而阿勤在连续失败之后,竟然选择了投案自首举报宝玉和金飞躲藏在田竟家中。但是金飞为了尽快搬到公安局指定的酒店去住,见到程宁宁之后答应搬家。

卧底归来金飞真实身份是什么 金飞是杀程宁宁父亲的凶手吗 装疯卖傻终究难逃法网

后来宝玉发现有杀手埋伏在酒店,企图暗杀金飞。而金飞装疯卖傻开始奏效,最后程宁宁则是协助警方金飞就此落网。其实在其受伤前,金飞就暴露了阿ying这个名字。受伤后处于失忆状态,九爷因为猜出了密码和指纹,就此失忆,实则却是在潜伏在博弈双方。而当抓捕九爷当夜失踪,直到宝玉收到他的快递,才知道金飞已经到了缅甸。所以最后被抓了,身份也是暴露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