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中五美喝的酒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一瓶 高颜值国产大品牌茅台惊艳上线

万众期待的电视剧《欢乐颂2》已经上线播出了,该剧才播出一天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密切关注,网友们对于剧中五美之间面临的亲情、爱情和友情危机都十分期待,与昨晚上线的《欢乐颂2》中,五美之间的聚会更是让网友们看的激情满满,很多网友都被五美喝的酒所吸引,那么网友们不禁好奇《欢乐颂2》中五美喝的酒是什么牌子?多少钱一瓶呢?据悉,这款酒是国民皆知的大品牌茅台,此次高颜值的国产大品牌茅台惊艳上线,相信会越来越受网友们的喜爱的。

欢乐颂2中五美喝的酒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一瓶 高颜值国产大品牌茅台惊艳上线

传闻“五美”在新一季中对此酒如痴如醉,俨然就是“五美”的“新闺蜜”。剧中她们喝的酒就是我们熟知的国产大品牌茅台,一时间惊呆了,茅台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个颜值高的酒了。

悠蜜系列酒是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历时3年研发出的女性专属时尚酒。其中,悠蜜系列蓝莓酒使用茅台顶级酱香酒,搭配纯天然蓝莓果汁,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酒微甜不腻,具有独特的野生浆果风味。

欢乐颂2中五美喝的酒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一瓶 高颜值国产大品牌茅台惊艳上线

这瓶酒外观的设计像一只女人的口红,瓶身的曲线贴合女性气质,现代与经典的质感在这里融合。瓶身镶嵌的花枝是手心里恰到好处的温度,婉转而优雅,宜小酌怡情,也宜伴饮微醺。

悠蜜系列酒富含被称为“口服化妆品”的纯天然花青素,有着抗氧化、延缓衰老、缓解疲劳、护理心脏等多重功效,是“她时代”时尚女性最适合饮用的健康饮品之一,也是其他人群滋补养生的优质健康果酒。

酒瓶的独特造型和色彩也暗合都市女性的多种心理诉求,展现一个个姿态万千的女性形象。此次悠蜜利口酒携手《欢乐颂2》,紧贴剧情发展,在剧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话题角色,成为剧中人物情感沟通的载体。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