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盛一伦扮演的晟仑最后结局是什么 娶到佳人奈何佳人心有所属

桐华小说《曾许诺》改编的电视剧上古情歌七月三日就要与大家见面了。从网友的呼声来看,剧中男女主的选择关注度似乎都不如盛一伦扮演的晟仑呢!盛一伦因为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为人们所熟知,那张冷酷的脸下面隐藏了酥酥的人设,他的参演预计上古情歌即将吸引一大波迷妹呢!上古情歌盛一伦扮演的晟仑最后结局是什么?作为剧中的男二,从他娶到女主后以为这部剧就是南二的逆袭,但是最终心有所属的佳人会负了晟仑的一腔深情吗?

盛一伦扮演的晟仑是宣阳王长子,为人成熟老练,足智多谋,骁勇善战。对手足关爱有加,是名副其实的如父长兄。

晟仑是长子父亲却更偏爱弟弟,父亲是他唯一的父亲而他不是父亲唯一的儿子,因为一切一切的政治,又因他们身份的关系,轩辕的王姬轩辕妭木青寞嫁给了晟仑,即使如此木青寞依然深爱着鸣不已。晟仑跟木青寞结婚时还没爱上她,选择跟她做盟友不做夫妻后来爱上她时早已没有了选择余地。

上古情歌盛一伦扮演的晟仑最后结局是什么 娶到佳人奈何佳人心有所属

《上古情歌》是讲述上古时期轩辕妭和蚩尤之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在当时那个时候,天地之间同时存在着神、人和妖,而几个部落之间也不断发生纠纷,他们的爱情故事中夹杂着许多复杂的情感,让人们感动的同时又有些心疼。而这部根据小说改编出来的电视剧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演员们的加入更是让这部剧有了更高的人气。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