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曝迪丽热巴被干爹潜规则上位走红是真的吗 卓伟爆料的迪丽热巴干爹是谁

迪丽热巴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更是因为被卓伟曝料称迪丽热巴之所以能够走红都是靠被干爹潜规则,迪丽热巴也因此而再度登上热搜,关于迪丽热巴被潜规则的事件也引来了网友的围观,那么,迪丽热巴真的被潜规则了吗?卓伟爆料的迪丽热巴干爹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迪丽热巴被潜规则上位是真的吗

明星多数都有黑历史,迪丽热巴就很少。迪丽热巴没有跟大红大紫的男明星传绯闻,人性格也好没有人闲得无聊编造黑料。但如今卓伟爆料新小花热巴迪丽靠干爹上位。起因是来源与万众期待已久的《奔跑吧》第五季开播,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的baby缺席录制,在第八期之间才将参与录制,暂由迪丽热巴代替。迪丽热巴以一身婚纱亮相在大家面前,可谓是美若天仙。而跑男团的兄弟们看了也是直发愣。要说这么多当红小花,为什么偏偏是热巴呢?

卓伟曝迪丽热巴被干爹潜规则上位走红是真的吗 卓伟爆料的迪丽热巴干爹是谁

网友传言你称迪丽热巴之所以能上跑男,是因为被潜规则换来的机会。据可靠消息称是赞助商力捧迪丽热巴必须要迪丽热巴上,当然,还有一个事情,就是有一家经纪公司想要把迪丽热巴挖走,当然这家公司也幕后帮迪丽热巴上《跑男》,不过现在杨幂工作室发了很多媒体公关稿,说她带艺人如何如何辛苦,如果迪丽热巴这个时候走,是不是太白眼狼了。

不过无论怎样,她上《跑男》除了赞助商这个金主爸爸鼎力支持而外,少不了的想靠她掘金的公司的幕后助推。

消停了没多久的卓伟又开始爆料了,卓伟最新爆料:称新小花热巴迪丽靠干爹上位。难道迪丽热巴真的有卓伟说的那么不堪,靠后台上位的吗?

迪丽热巴资源很好,老板虽然某些行为不咋地但是捧她是真的用心的。明星只要一红就有黑料,迪丽热巴金主的年纪都换了好多次了,倒贴的男明星也有了,整容也有了,目前可能还没出现的是耍大牌。明星只要一红就有这些黑料,无论真假。看来当明星不容易啊。

卓伟曝迪丽热巴被干爹潜规则上位走红是真的吗 卓伟爆料的迪丽热巴干爹是谁

迪丽热巴被潜规则的干爹是谁

娱乐圈真正的纪委书记人大代表狗仔卓伟又要开始有新动作了,从曝光了陈羽凡和白百何之间的事情以后,这一次他这次居然瞄准的对象却让人有点大惊失色,目瞪口呆。这次被他爆料的不是娱乐圈的什么大腕一样的明星,而是一个刚出道不久正在热火朝天的迪丽热巴。

说起迪丽热巴刚进娱乐圈的时候,相信大家在她身上肯定找到了也看到了一部具有绝对代表性的奋斗史。从迪丽热巴一开始扮演的一些电视剧当中的一些配角,靠着自己本来就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红了,然后被杨幂老板欣赏,就自然而然拥有了自己当主角的作品,最近又是加入了热门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成为里面的一朵小花花。说真的好不容易拼搏到现在这个地步也真的不容易。

但是卓伟却爆料出热巴之所以在娱乐圈可以发展的那么顺利,那么的迅速,完全不是因为杨幂老板的帮助,那是因为在热巴身后有一位很神秘的干爹,而这位所谓的干爹也是当下十分有实力的一家公司的董事长。

不过这份爆料现在还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我们知道的是迪丽热巴和他的杨幂老板关系真的的确非常好,两个人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私下里都是情感都是十分要好的姐妹,就连自己老公的电视剧里面都会让迪丽热巴特意来演一段,可见杨幂对于自己这个热巴姐妹还是很好的。

卓伟曝迪丽热巴被干爹潜规则上位走红是真的吗 卓伟爆料的迪丽热巴干爹是谁

不过其实无论这件事情到最后到底是什么样的结果,发生了什么。我都想说一句话贵圈实在是真的太乱了,鱼龙混杂,大家为了博眼球,吸引人,什么话都说的出来,什么样的动作都能做的出来,不过还是很期待热巴可以在以后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棒,不要理会这些负面的消息。人红了难免会惹来一些嫉妒眼红的人。谁叫你是热巴呢,那么红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