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届戛纳电影节穿国旗走红毯的网红是谁 哪个平台的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每一年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都会有受人关注的明星,但是今年不一样,今年是戛纳电影节70周年,而国内有个十八线网红丢人丢到国外去了,居然穿着裁剪的国旗图案的旗袍亮相红毯。第70届戛纳电影节穿国旗走红毯的网红是谁?哪个平台的?据悉,这名女子是梦想直播平台的主播徐大宝。

第70届戛纳电影节在昨晚盛大开幕,中国代表团除了身为评委的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等女星也悉数亮相。然而引起网友热议的却是一位身着国旗图案长裙的不知名女子。经一番查证,该女子名为徐大宝,系国内某直播平台主播,此次作为该平台“签约的全约艺人”,被派来蹭戛纳红毯。

第70届戛纳电影节穿国旗走红毯的网红是谁 哪个平台的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该平台如此作妖博眼球,主要是为了配合自己在戛纳举办的发布会,宣传要开启全球战略进军海外市场,并要以“直播+影视”的方式,开辟影视战线。而该直播平台前不久才陷入了主播讨薪风波,被外界质疑资金链出现问题。

都说攘外必先安内,该平台内部问题还未得到妥善处理,就急吼吼跑到国外去拓展海外市场,并且采用如此无脑的方式炒作博眼球,真不知这样的经营方式还能让该平台生存多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