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张碧晨什么时候认识的 荧幕无合作私下关系不一般

近日张碧晨赵丽颖同框的照片将网友的审美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赵丽颖作为新生代演员小花跟张碧晨首次同框被网友看到也是不容易呢!不过赵丽颖张碧晨什么时候认识的?从赵丽颖发的文字来看,赵丽颖跟张碧晨私下关系不一般哦!

5月22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几张与张碧晨的自拍合影,还温馨配文:“521纪念”,并加上“爱心”表情。

赵丽颖张碧晨什么时候认识的 荧幕无合作私下关系不一般

照片中,赵丽颖与张碧晨脸挨着脸,还亲密无间地搂腰,并摆出同款姿势,好似一对姐妹花。一起来看看吧。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纯白T恤,牛仔背带裤。颖宝似乎是把头发剪短了一点,浓眉大眼十分有神,白皙的皮肤,美丽又可爱!张碧晨梳着马尾辫,白色短袖搭配裙子,简约休闲!

感觉赵丽颖的头发比之前短了不少,不过颜值依然没有受到影响,皮肤也是非常的白皙。很多网友在看了赵丽颖和张碧晨两人的自拍之后纷纷留言表白。

赵丽颖张碧晨同框真的是让很多网友羡慕,尤其是网友在赞叹美翻了,没想到赵丽颖张碧晨同框照片,他们两人在一起大美女的风格想法也是很独特的啊!尤其是再配上文字:521,但是为何是在522的时候发出来的呢?还是让人有着一头雾水啊,完全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不过幸好有着两个大美女的颜值在撑着,所以一切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啊!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