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林月是谁演的 林鹏和成龙是什么关系 林鹏“谋女郎”变身“龙女郎”引猜测

情感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今年将会上映与网友们见面了,该剧庞大的演员阵容一众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林月作为《人间至味是清欢》的重要角色,网友们更是对林月的扮演者表示好奇。而在剧中饰演林月的林鹏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林鹏“谋女郎”变身“龙女郎”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那么林鹏和成龙是什么关系?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林月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人间至味是清欢林月是谁演的 林鹏和成龙是什么关系 林鹏“谋女郎”变身“龙女郎”引猜测

《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剧中林欢是丁人间的妻子,职场女性,倔强要强,对工作对家人全心付出,同时对生活品质也有高要求,与丁人间和唐晓刚有感情纠葛。而剧中林月是由“龙女郎”林鹏饰演。

林鹏这个名字原本很陌生,但跟成龙联系上之后就很红了,继做过“谋女郎”后变身“龙女郎”了。

在年前的华表奖颁奖晚会上,成龙大哥笑容可掬地拉着一位漂亮女孩走过红地毯,顿时众人眼前一亮,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龙女郎”林鹏。你千万不要小看名不见经传的林鹏,她可是被多位大哥保护着呢,能够获此“殊荣”可不是一般女子做得到的。

要知道,成龙已经整整十余年没有在电影作品中启用过女新人,而他这几年的作品也多以男人唱主角,这次在新片《大兵小降》中力捧林鹏做女主角,更是林鹏的幸运。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