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程圆圆是谁演的 SNH48莫寒演绎腹黑心机女上线引期待

超级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程圆圆一角作为主要的人物之一,在剧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逆袭之星途璀璨》程圆圆的扮演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据悉,此次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SNH48莫寒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SNH48莫寒演绎腹黑心机女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程圆圆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程圆圆是谁演的  SNH48莫寒演绎腹黑心机女上线引期待

《逆袭之星途璀璨》电视剧改编自我是YT自制的一款娱乐圈冒险恋爱类游戏,该剧讲述了女主角苏橙从贵圈助理,经过选秀就此一步步踏上了女星的故事,在剧中也与段承轩,叶琛,言楚非有情感故事。

在剧中由莫寒饰演程圆圆一角,也算是个极其腹黑的人,作为与苏橙同一时期的选秀艺人。当然与同为选秀新人的宋佳妮,两手起来对抗苏橙。一个是因为言楚非,一个是因为对苏橙有敌意的人。

就此关于一场娱乐圈你死我活的战斗拉开序幕,而程圆圆和宋佳妮表面是闺蜜,但是实则却是个梗。因为之前宋佳妮拍极品闺蜜还是女一,苏橙就被安排为小丫鬟角色,还让导演故意让其抱蛇。但是等言楚非说出苏橙有参演遇龙时程圆圆的反应是惊讶,而她一直依附着宋佳妮。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