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跟赵又廷怎么认识的 关系到底好到什么程度 三人行必有单身狗

昨晚林更新微博又发了赵又廷的照片,还配文跟赵又廷同游北京“马尔代夫”。细翻赵又廷跟林更新的微博可以发现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互动,由此可见两个人关系非常要好。林更新跟赵又廷怎么认识的?关系到底好到什么程度?每次赵又廷、林更新、高圆圆三人同行时,最中间那个大灯泡单身狗绝对是林更新。

都说王思聪是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但要说王思聪是林更新最好的朋友的话,那你一定没见过林更新和赵又廷那个腻歪劲。两人才是好基友啊。

林更新和赵又廷私下关系确实很好,两人先后合作了《狄仁杰》《痞子英雄》,也算是因戏结缘。林更新私下就蛮逗比的,刚见面的时候还觉得赵又廷严肃呢,后来相处觉得是暖心的朋友,然后就深交了,赵又廷对林更新确实好,拍戏的时候天天送饭给林更新吃,搞得高圆圆都要吃醋了。

林更新跟赵又廷怎么认识的 关系到底好到什么程度 三人行必有单身狗

赵又廷也自曝两人之间的趣事,林更新在吃与不吃之间能把赵又廷“折磨死”,而赵又廷也十分好脾气的被林更新折磨,当主持人问赵又廷为什么对林更新这么好时,赵又廷就说到不管赵又廷的话,他就会吃泡面,这怎么行了?话语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林更新不仅和赵又廷关系好,和高圆圆的关系也很好,三个人一起参加黄晓明的婚礼走红毯!林更新这个电灯泡简直不要太闪啊!

五一期间,林更新偕同赵又廷高圆圆夫妇一起去长城耍了一圈,并留下经典的游客照,传到网上,一片哗然啊,网友纷纷“谴责”赵又廷高圆圆夫妇为何去长城“遛狗”啊,有时间造人多好啊。小新同学已经不是第一次当两人的“电灯泡”了,早在先前,赵又廷生日的时候,林更新就“厚颜无耻”的跑到夫妻俩的家里大吃大喝。还在教主黄晓明和Anglebaby的婚礼上和赵又廷高圆圆一起现身,当时赵又廷还调侃道:“今天是赵又廷林更新夫妇偕同高圆圆一起出席婚礼”,惹得现场媒体朋友们哈哈大笑。所以林更新和赵又廷关系十分亲厚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