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江疏影关系好吗真实关系如何 江疏影娜扎为什么老吵架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古力娜扎和江疏影之间的,两人从节目第一期吵到了第六期,终于大爆发开始吵架,关于两人早前关系好的现象也被打破,那么,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江疏影关系好吗真实关系如何?江疏影娜扎为什么老吵架?一起来看看吧!

古力娜扎江疏影关系好吗真实关系如何

花少与少年第三季无论是从收视率还是成员之间的相处都远远不能跟前两季相比,第三季节目中是频炒古力娜扎和江疏影的姐妹情。在最新一期第六期20170528期的节目播出后,网友批娜扎没素质,原来古力娜扎和江疏影两人暗地里出矛盾了。网友批娜扎没素质,在没上节目之间古力娜扎就是个招黑体质,前几期的花少与少年中古力娜扎和江疏影是情同姐妹,没想到怎么快就出问题了?还让网友批娜扎没素质那么严重,其中原因就是江疏影有关。

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江疏影关系好吗真实关系如何 江疏影娜扎为什么老吵架

古力娜扎为什么吵架

在本期的节目中,江疏影和古力娜扎两个人在晚上洗澡的时候,发生了矛盾,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因为在她们住的地方,热水有点不够用,因此,越到后面,水就会变冷。

江疏影想让古力娜扎和赖雨濛先洗,但是古力娜扎和赖雨濛一直在谦让,因为都不想让彼此用冷水,这时候江疏影很强硬的说:“都别让来让去的了,赶紧去洗吧!”

古力娜扎因为江疏影的这句话,有点不舒服,因为她觉得江疏影是在命令自己,然后古力娜扎的小情绪就来了。

不知是江疏影忘记了凉水这个原因好心办坏事还是心里真的藏了什么心眼,娜扎也不是什么善茬啊“我可现在不洗,都是凉水”

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江疏影关系好吗真实关系如何 江疏影娜扎为什么老吵架

等第二天的时候,赖雨濛和娜扎让来让去的时候,在洗手间传来江疏影的声音“你快点,别让来让去了,快洗吧”

娜扎听后又火了“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不是说你是财务就什么都应该听你的”

江疏影称“洗澡和财务又有什么关系呢”。的确是没什么关系,就是不知道娜扎是怎么想的了。

团体活动讲究的就是一个互相体谅互相合作的过程,不能说娜扎错了,但是江疏影也没有什么错,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不过在一个团体的时候,就不能再这么的肆意妄为了!

古力娜扎因为江疏影的这句话,有点不舒服,因为她觉得江疏影是在命令自己,然后古力娜扎的小情绪就来了,这个时候,江疏影就和古力娜扎在厕所里一起说开了。

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江疏影关系好吗真实关系如何 江疏影娜扎为什么老吵架

江疏影承认自己的语气不怎么好,自己平时说话有的时候有点着急,不过好在古力娜扎也理解,娜扎说自己也是因为这么多天,特别累,然后有点烦躁,不过发泄出来就好了,接着古力娜扎就和江疏影和好了。

关于洗澡的话题两人还延伸到了旅行期间的磨合,江疏影表示这些都是大家磨合的过程,还对娜扎说:“娜扎,我很喜欢你。”

娜扎表示:“我也是啊!”最后两人都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也就没再争论下去了。当江疏影洗完澡正在吹头发,娜扎则过来亲了她一下,画面非常的有爱。

其实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娜扎和江疏影的话都是无意的,并没有为难对方的意思,但却有点被节目组故意放大的意思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