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岚陵萧萧声真名叫什么 二次元文化网综首播口碑爆棚

大型二次元综艺节目《我爱二次元》播出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节目中岚陵萧萧声一角深受网友的喜爱,名叫岚陵萧萧声的人更是受到网友的赞赏。《我爱二次元》作为首档二次元文化网综节目,首播以来口碑爆棚,更是受到了网友的认可。那么《我爱二次元》中岚陵萧萧声真名叫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爱二次元岚陵萧萧声真名叫什么 二次元文化网综首播口碑爆棚

二次元文化网综《我爱二次元》目前已经开播了两期节目啦~该节目作为国内首档以二次元文化为主题的综艺,开播以来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其中,《我爱二次元》中的队长团综有位叫岚陵萧萧声的coser让人印象深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岚陵萧萧声的个人资料背景吧!

岚陵萧萧声,1986年10月27日出生于辽宁盘锦,知名COSER及动漫COSPLAY专业级主持人。

岚陵萧萧声,原名叫冯岚羚/冯希瑞,熟悉岚陵萧萧声的都知道她是海贼王的超级FANS,曾以海贼王“女帝(波雅·汉库克)”的COSPLAY,红极网络。同时作为科班出身的主持人,主持国内很多专业COSPLAY活动,以幽默风趣,及COSPLAY的专业解说作为特色。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