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狄仁杰狄仁杰是谁演的 任嘉伦演绎一代神判狄仁杰上线

电视剧《通天狄仁杰》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为民请命的狄仁杰一角深受网友的喜爱和关注,狄仁杰的扮演者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中,青年演员任嘉伦倾情加盟该剧,剧中任嘉伦演绎一代神判狄仁杰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通天狄仁杰》狄仁杰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通天狄仁杰狄仁杰是谁演的 任嘉伦演绎一代神判狄仁杰上线

《通天狄仁杰》由李文龙、叶昭仪执导、任嘉伦、阚清子、焦俊艳、缪俊杰、陈奕、郭晓冬、王雨、白冰、曹馨月等主演古装剧。该剧讲述的是唐高宗年间,阎立本偶遇狄仁杰蒙冤入狱事件,发现他是断案奇才后被委以重任,在好搭档墨雨的协助下开始侦破一桩桩奇案的故事  。

剧中狄仁杰,24岁,外表潇洒不羁,内里率真侠义。虽居官场,交友却不拘一格,为众多江湖人士所追随。经过一系列案件的历练,他终究懂得以天地民心为断案之本,终成就一代神判。《通天狄仁杰》中狄仁杰一角由演员任嘉伦饰演。

通天狄仁杰狄仁杰是谁演的 任嘉伦演绎一代神判狄仁杰上线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9年参加“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山东赛区比赛,最终进入青岛赛区3强  。2010年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亚运歌手”称号  。2011年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

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的任嘉伦被选为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这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2016年1月出演仙侠玄幻剧《青云志》  ,同年,因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中李俶一角获得关注  。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