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 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今日,凭借《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的青年演员印小天自爆遭遇骗婚引发大家的关注,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6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曾出演《一米阳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印小天[微博]遭遇婚姻骗局,印小天前妻哈琳娜谎称其学历和家庭资产等,印小天损失千万,且印小天至今无法得以相见二人的孩子。

有知情人爆料称,2015年印小天经人介绍,与蒙古族女子哈琳娜(原名赵颖燕)结婚,结婚前哈琳娜曾表示自己是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女方样貌端庄,学历高且家境不错,比较符合印小天及其父母的择偶标准。哈琳娜还称自家出1000万欲在北京购买二人婚房。婚前,女方拿回学历证书,发现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证照片一样,且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证,印小天质问哈琳娜,也得到为假学历的回复。二人奉子成婚后,女方称家中做不良资产,拿不出1000万,住进印小天家。在印小天去往女方在北京的家中,原来说好的六楼变成了一楼,且女方也拿不出房产证,二人因此发生多次争吵。女方去年年初生下儿子后离开印家,并提出离婚。知情人爆料称,自孩子满月后一年多来,印小天都未能见孩子一面,二人协议离婚后,印小天还支付女方350万及每月1.5万的抚养费。印小天也一直通过法律手段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 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网友们纷纷表示,“印小天遭遇插刀门以后,已经够惨了,怎么还会有人骗婚,小天,尽可能争取孩子抚养权吧。”

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 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据知情人士爆料,即使发现赵颖燕学历、家世都造假、疑似骗婚,印家也曾商议如果赵颖燕能认识到错误,也都可以继续好好过日子,但赵颖燕非但没有丝毫悔意,还对印小天恶语相向,以印小天是公众人物,要抢先起诉,并向媒体曝光等进行威胁。

不过离婚也并不简单,小李称因为婚后至分居这段时间印小天并未拍戏,所以可以分割的婚内共同财产比较少,因此赵颖燕对待离婚态度反复,一会儿要印小天将北京两套婚前财产中的一套过户,一会儿又玩儿消失拒绝谈判。

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 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另有一位了解印小天离婚案的爆料人称,在咨询法律问题时曾有律师建议印小天报案,以诈骗起诉赵颖燕,但印小天没采纳此建议,而令印小天律师不解的是:双方对子女抚养、财产分割方面没有分歧,律师只是在赵颖燕提供的离婚协议书版本不具有实操性方面进行了细化,赵颖燕却于2016年6月16日主动诉请法院判决离婚。

印小天被骗婚是怎么回事 印小天的老婆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在赵颖燕的起诉书中,可以看到赵颖燕写的起诉离婚理由中是男方存在“各种陋习”、印小天要求做亲子鉴定,对此,知情人小李表示,由于赵颖燕学历、身世造假等原因,印小天对赵颖燕不再信任,所以才带孩子做了亲子鉴定,并且确定孩子是自己的。

据悉,2015年9月,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北京举行婚礼,印小天现场宣布娇妻已经怀孕;2016年1月,印小天在微博晒出儿子出生的照片。

哈琳娜,内蒙古人,身高1米7,娱乐圈外人,大学学习医科专业,和印小天2015年9月10日举办婚礼。而据悉两人相识还是通过相亲;当婚照曝光后,网友们对他的老婆哈琳娜也是赞不绝口;还调侃称,以后也找老婆目光也可以放到蒙古了!

而除了印小天在微博中公布了明天将在北京举办婚礼的喜讯,更有媒体拍到印小天陪妻子到医院做产检,看来准新郎印小天真是双喜临门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