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李亚男为什么不生小孩 王祖蓝跟李亚男恋爱故事 长短腿之恋家庭相处模式

王祖蓝跟李亚男已经结婚两年多了,对于娱乐圈这对长短腿之恋很多网友表示非常羡慕王祖蓝。但是结婚这么久了王祖蓝李亚男为什么不生小孩?之前很多粉丝到李亚男微博下面催生,王祖蓝微博发图调侃粉丝催错人了,节目中两人家庭相处模式也被曝光,王祖蓝跟李亚男恋爱故事更是被津津乐道。

王祖蓝对爱妻李亚男也是特别好,录制节目期间也经常带着李亚男四处游玩,在录制《奔跑吧》时也不例外。王祖蓝更是在过后将房产都给了李亚男以表真心,不少网友感概他太男人了。

在谈及关于生小孩的问题时,王祖蓝真情流露到:“我现在事业家庭都很幸福,所以想要生个宝宝让家庭更完美,但每次和亚男谈到这个话题,她都极力表示自己不想生孩子。”

王祖蓝李亚男为什么不生小孩 王祖蓝跟李亚男恋爱故事  长短腿之恋家庭相处模式曝光

对于王祖蓝想要孩子的心情,李亚男给出这样的回答:“不是我不想生,是因为在平常生活中,我都是把祖蓝当作孩子在照顾,但是我觉得没有照顾好,所以没有信心当一个好妈妈,现在就想全身心照顾祖蓝。”这俩夫妻也太逗了吧,如果能要小孩的话还是希望二位能早得贵子,毕竟孩子也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王祖蓝参录江苏卫视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因爽约迟到而遭岳父母炮轰,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的说:“王祖蓝太不懂礼貌,不提早通知,白白让老人家等那么久”,也有的说:“岳父母本来就对王祖蓝有偏见,王祖蓝工作那么辛苦,早晨堵车迟到一会儿应该可以理解,不必摆脸色。”争论之余,网友对这对岳父母的身份也感好奇,近日,王祖蓝岳父母年轻时的照片被曝光,两人身份也被大起底。 在预告片中气质颇佳的两位老人家,年轻时的照片更是干净清秀,一副当年上海知识分子的模样,而俩人抱着小李亚男的照片则更显气质高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