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谁赢了谁厉害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视频在线看

2017年世乒赛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最受瞩目的男乒乓比赛中马龙和樊振东的强强对决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究竟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谁能胜出、冠军花落谁家也是一大悬念,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谁赢了?两人相比谁更厉害?一起来看看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视频吧!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谁赢了谁厉害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7年单项世乒赛继续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男单决赛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卫冕冠军马龙接受队友樊振东的挑战。双方苦战七局,马龙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樊振东追至3平,决胜局错过1个赛点最终12-10获胜,总比分4-3力克樊振东,实现卫冕拿到两连冠。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谁赢了谁厉害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视频在线看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马龙和樊振东也是当今状态最好的两位,樊振东先赢1局,马龙连赢3局3-1领先,但樊振东并没有轻易认输,连扳2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两人在决胜局也是激斗到最后一刻,打到10比10平,最后还是马龙把握住关键机会,12-10艰难获胜。

如此艰难的比赛,马龙获胜的一刻激动异常!他把球拍扔上天,仰面大吼,躺倒在地,不断咆哮着,给自己一点时间来享受胜利的喜悦。然后他站起身,双手指天,向观众席致意,他就是当今乒坛的最强王者!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谁赢了谁厉害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视频在线看

而樊振东,他才20岁,尽管跟冠军失之交臂,但他拥有无限光明的未来。马龙和樊振东最后一起拉起一面红星红旗,冠军和荣耀依旧是属于中国乒乓球队,无敌的王者之师!

蝉联冠军后,马龙表现淡定,他认为整场比赛都很有戏剧性,“从我领先,到被追平,争夺都是非常激烈。小队员确实拼得很凶,我必须拿出120%的实力才能取胜。虽然这次自己获得了冠军,但未来是他们的,希望我们可以并肩作战,共同为乒乓球事业做出贡献。”

2017年世乒赛马龙PK樊振东视频在线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