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齐柏林坠机遇难去世原因飞机出了什么问题 导演齐柏林年龄个人资料简历老婆儿子

台湾金马奖导演齐柏林近日飞机坠机遇难令人心痛,导演齐柏林坠机遇难去世原因飞机出了什么问题?导演齐柏林年龄个人资料简历老婆儿子曝光,我们关注一下吧。

导演齐柏林坠机遇难去世原因飞机出了什么问题?

台湾著名纪录片导演齐柏林10日航拍时坠机遇难,台飞行安全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目前已初步排除螺旋桨缠物和空中起火,后续将向天气因素、机械故障、空中熄火和人为疏失等四大方向继续调查。

台“飞安会”调查小组11日早间前往坠机现场进行勘验,由于失事飞机未装黑匣子,雷达轨迹也尚未取得,调查小组只能根据现场鉴定结果和目击者信息综合会勘。

导演齐柏林坠机遇难去世原因飞机出了什么问题 导演齐柏林年龄个人资料简历老婆儿子曝光

台湾飞行安全部门调查官李宝康:飞机的残骸、飞机上的摄影机、现场附近的地形地物地貌,这些都是我们今天的勘查重点。

有目击者称,直升机是呈抛物下滑坠地后冒烟,还有人表示有疑似漏油的情形。调查小组已初步排除螺旋桨缠到流笼、钢绳、电缆,或撞击前空中冒烟起火燃烧导致失事,后续将针对天气分析、空中熄火、机件及发动机动力故障、人为操作疏失等四方向进行调查。

台湾飞行安全部门调查官李宝康目前在这个阶段不排除任何可能的因素,所以天气也是我们必须注意的重点。

调查小组表示,现场的鉴定后还要拆解发动机,部分残骸会迁移他处;直升机的制造商也将来台一同参与拆解调查工作。

导演齐柏林年龄个人资料简历老婆儿子曝光

齐柏林,男,中国台湾省导演、摄影师。从事空中摄影20多年,空中摄影飞行时数近2000小时;累积超过40万张空拍照片。1988年开始,历任商业摄影助理、杂志摄影师。从1990年起服务公职后,开始负责在空中拍摄台湾各项重大工程的兴建过程。此后,便长期从空中纪录台湾的地景。他的代表作品《看见台湾》是台湾纪录片历史上耗资最高的作品。通过鸟瞰的视角,为观众呈现出人类不曾看过的、震撼人心和令人落泪的台湾至美景色,收获2亿元新台币的票房佳绩,拿下第50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的殊荣。 2017年6月10日,齐柏林在台湾花莲县发生坠机事件逝世。 

导演齐柏林坠机遇难去世原因飞机出了什么问题 导演齐柏林年龄个人资料简历老婆儿子曝光

中文名齐柏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逝世日期2017年6月10日

职    业导演、摄影师 

主要成就美国第46届休斯敦世界影展金牌奖  

50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代表作品《看见台湾》、《飞阅台湾国家公园》

齐柏林患难消息震惊各界,他的儿子今天下午1时55分人还在国外,得知消息后先在PTT上发文说,「长话短说,家父在飞机上,而我人在国外,如果有人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麻烦站内回信我,因为先前看新闻只知道失事,不知道详情,亲戚那里也是乱成一团。」

到了今天晚上约9时19分在发了一篇文,内容写道「登机前看到回复一下,家父留下什么启示,就是爱 人的还是有的,没错,家父是所谓外省二代,但是我相信爱 的心,爱到命都可以不要,甚至比很多卖国土的本省人还多还深,爱不爱 跟省籍出生什么的都没关。」

齐柏林儿子还说,「不过他给我的启示,大概就是空拍很危险,还有爱 赚不了钱,票房两亿如果真的实拿,也不会连房贷都付不完了,我很敬佩他,但是没办法跟上他,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是耶非耶,以上就是我认为他的启示。」

齐柏林儿子从台大中文系毕业,2013年「看见 」上映,虽博得好评,但也有负面声浪,齐柏林儿子当时就亲上火线,在PTT上捍卫父亲。

齐柏林拍「看见 」当时票房冲破2亿元,不过齐柏林儿子发文指出,2亿票房也并非实拿,否则也不会到现在家中房贷都还没付完,8日「看见 II」开镜记者会,当时齐柏林还说,在拍摄前又再花了2000万元投资买器材设备,只想呈现最优质的画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