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木珠里面的纸条上的字怎么没有了 木珠里纸条上的内容是什么 神秘信物引发各种猜测

从汁湘把属于楚乔的木珠交给小八的时候,关于木珠、星儿的身世之谜、风云令就引发各种猜测。如今星儿把木珠顺利拿到手后发现木珠里有个小纸条。但是星儿说上面的字已经看不见了,楚乔传木珠里面的纸条上的字怎么没有了?木珠里纸条上的内容是什么?

小八为什么不愿意把木珠交给楚乔,大家都以为小八要顶替楚乔。其实是大家想多了!小八是这样想的:如果楚乔看到木珠想到自己身世的话,也就知道小七和小八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姐妹,就不会保护她们俩了。既然这个木珠是楚乔身份的最好证明,那它会是个什么东西呢?

楚乔传木珠里面的纸条上的字怎么没有了 木珠里纸条上的内容是什么  神秘信物引发各种猜测

楚乔是寒山盟的新盟主,但没人能证明。毕竟洛河早已被杀害,那唯一能证明楚乔身份的便是洛河死前交给楚乔的“风云令”。

所以小编猜测,楚乔的木珠一定和“风云令”有关,或者因为这个木珠可以找到风云令。又或者这个木珠就是“风云令”。

昨晚的《楚乔传》,能够证明楚乔身世的小木珠终于被楚乔拿到手了,原先还以为小八会拿着这个小木珠黑化呢,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到了楚乔的手中。

楚乔传木珠里面的纸条上的字怎么没有了 木珠里纸条上的内容是什么  神秘信物引发各种猜测

楚乔打开小木珠,里面有一张纸条,但是上面什么字都没有。楚乔说可能是因为时间久了,字迹不清楚了。但是小编觉得应该没有那么简单,上面肯定是记载的有东西,用了特殊的东西写上去,或许要在水里或者特殊的环境中才能显现。楚乔背后的彼岸花不就是掉进水里后消失了吗?

现在看来,如果,风云令就是这个小木珠,那里面的纸条应该就是记载了一个号令谍报组织的办法。如果风云令不是这个小木珠,那记载的肯定就是楚乔的身世之谜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