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怀孕几个月了 朱丹跟老公周一围是怎么认识的 王牌主持人+演员彼此相互扶持

自从朱丹跟周一围在一起后很多媒体都非常关注朱丹怀孕的消息。直到昨天朱丹亲自在微博承认自己怀孕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朱丹怀孕几个月了?朱丹跟老公周一围是怎么认识的?

前段时间,一则“朱丹疑似怀孕”的新闻被爆出,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二。而在6月1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大腹便便的照片,自称“朱”圆玉润,俨然是大方承认了已经怀孕。

朱丹怀孕几个月了 朱丹跟老公周一围是怎么认识的 王牌主持人+演员彼此相互扶持

据爆料,朱丹疑似怀孕。朱丹近日录制节目《出彩中国人》,被拍到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怀孕。当天她脚踩平底鞋,迈着八字步,衣着宽松仍能看到隆起的腹部。网友们在纷纷道恭喜之余,不由好奇她是否已与周一围结为夫妻?“恭喜女神和围哥,白头偕老呀!”“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恭喜!”

朱丹和周一围4年前甜蜜认爱以来,身在娱乐圈的两人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恋爱状态,微博上满满的都是密集的工作行程,极少公开秀恩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