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星共有几任妻子都是谁 陈国星老婆姜宏波个人资料照片

著名导演陈国星备受网友的关注,陈国星的作品更是一众受到了网友的喜爱。陈国星的妻子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陈国星老婆姜宏波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众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那么陈国星共有几任妻子都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国星共有几任妻子都是谁  陈国星老婆姜宏波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陈国星共有两任妻子

第一任妻子是演员方舒

前任老婆是北影同窗方舒,两人婚后生育了一女,1994年,两人离婚,方舒与比自己小10岁的歌星屠洪刚结婚,成为中国演艺界最有名的一对“姐弟恋”。作为80年代内地影坛最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方舒的美丽大气深受追捧,方舒和陈国星的大女儿已经是23岁的大姑娘了,现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读书,成绩优秀。

第二任妻子同样也是演员姜宏波。

陈国星(1956-)导演,北京人。"文-革"时在延庆插队,回城后当过司炉工,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入学后,兴趣转向导演。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电影制片厂,作品《一家两制》获1994年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孔繁森》获得1995年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并荣获第16届电影"金鸡奖"特别奖。

陈国星从业经历

插队落户

陈国星父亲是建筑工程师,少时就读于北京清华附中,由于酷爱文艺加入宣传队。高中毕业后在延庆县插队落户。放过羊,当过兽医,返城后当过火车司炉、副司机等艰苦工作。

学海生涯

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二年级时对导演专业产生兴趣,后开始自学导演课程,并开始创作电影剧本,自学了许多导演技巧与理论。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电影制片厂,开始作场记、助理、副导演,最后终于如愿作了导演。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