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跟老婆蒋丽莎欣妏LISA有几个孩子 蒋丽莎问什么老的快 陈浩民为爱妻剃毛事件是怎么回事

昨天下午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微博欣妏LISA晒出女儿人鱼照片让网友再次将目光聚焦在陈浩民与蒋丽莎的孩子身上。陈浩民跟老婆蒋丽莎欣妏LISA有几个孩子?蒋丽莎问什么老的快?之前网上传的陈浩民为爱妻剃毛事件是怎么回事?陈浩民与蒋丽莎结婚后五年抱四,甚至在蒋丽莎孕期还被曝出轨,名声一度差到爆!

陈浩民老婆欣妏PO出女儿穿美人鱼长裙礼服的照片,配文:“人鱼小姐,你好。”照片中,小姑娘身穿蓝色亮片长款美人鱼礼服,一手掐腰自满满满,仙气十足。网友纷纷夸赞:“你们的孩子越来越可爱了”“身材不错,像妈妈”。

陈浩民跟老婆蒋丽莎欣妏LISA有几个孩子 蒋丽莎问什么老的快 陈浩民为爱妻剃毛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1年7月11日陈浩民与蒋丽莎在长沙低调登记结婚,婚礼在长沙及香港两地进行补办。蒋丽莎2011年11月30日生下第一胎,女儿中文名字陈雅薷。2013年9月23日中午在剖腹产下一名健康男宝宝,母-子均安。2014年12月12日,三女陈若嫣出生。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铜锣湾私立医院剖腹产生下第四胎。

陈浩民这个人吧,真的是不怎么样的,让自己老婆这样频繁生孩子,可见是非常不心疼老婆了,而且让人比较无语的是,在2011年妻子待产期间,发生了陈浩民骚扰女演员的事件,但蒋丽莎对此表示了原谅,希望大家能够给陈浩民机会,并表示两人已经和解。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