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的老婆是谁 丁海峰出轨王思懿是真的吗 丁海峰妻子唐歌个人资料照片

著名影视明星丁海峰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丁海峰的老婆资料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近日,有网友曝出丁海峰出轨王思懿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丁海峰妻子唐歌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度令网友十分关注。那么丁海峰的老婆是谁?丁海峰出轨王思懿是真的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丁海峰的老婆是谁 丁海峰出轨王思懿是真的吗 丁海峰妻子唐歌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丁海峰老婆名叫唐歌,年长他2岁。俩人属于人们常说的“姐弟恋”。

丁海峰和妻子唐歌夫妇两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曾做客英达主持的《非常夫妻》。

据了解,丁海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唐歌的结合曾一度不被家人和朋友看好,曾经好几次都差点被拆散,尽管如此两人仍旧携手走过了二十一个春秋,现在的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唐歌在生完孩子后,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当时义无反顾的辞掉了工作。在家里做了几年的全职太太。然而,随着丁海峰的事业,因为有了稳固的婚姻而不断获得成功,唐歌也就慢慢的有了一种危机感。于是,在孩子三岁时,多才多艺的唐歌自己开了一个儿童摄影工作室。但是没有过多久,由于家里没有人收拾,几乎是搞的乱七八糟,为此丁海峰和唐歌吵过好几次架。

就在零三年的时候,唐歌被确诊为乳腺增生,她独自一人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有可能是肿瘤,当时丁海峰知道以后,非常的担心,于是赶紧回到了老婆的身边,他这才发现在日趋平淡的婚姻生活中被他忽略的东西。当时,丁海峰的心里只有一个愿望,只要能让老婆的病痊愈,就算是豁出自己的性命不要,他都愿意。妻子的病让丁海峰认真地反思自己,他觉得妻子走到这一步,其实和自己常年在外面拍戏有着很大的关系。于是他决心调整一下自己在婚姻中的角色,所以说在丁海峰的照顾下,唐歌的身体也就慢慢的好了起来,丁海峰告诉记者,以后不会再为了工作而忽视家庭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