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阿卓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阿鲁阿卓个人资料真实年龄

著名歌唱演员阿鲁阿卓的感情生活备受网友的关注,阿鲁阿卓的婚姻生活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阿鲁阿卓个人资料真实年龄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阿鲁阿卓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鲁阿卓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阿鲁阿卓个人资料真实年龄曝光

阿鲁阿卓,生于贵州毕节,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5年,考入总政歌舞团。2006年,第一次代表总政参加第十二届青歌赛,获通俗唱法铜奖。2010年获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2009年获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唱法金奖 。2012年,歌曲《格萨尔》获得了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音乐电视大奖。

阿鲁阿卓出生于乌蒙山大山,妈妈是数学老师。1999年夏,阿鲁阿卓在“中国西部少数民族歌手大赛”中获三等奖。2000年夏,在南宁参加“国际民歌节”获最佳歌手奖。

不满十八岁的阿卓穿着彝族服装,唱着《山路十八弯》、《我爱乌蒙唱乌蒙》以流行唱法第一名的好成绩走进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进校后,她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并经常得到音乐家金铁霖的悉心指点。在军艺大三期间,她参加文化部首届新人新作大赛获第二名。大四时,阿鲁阿卓又在全国第七届声乐大赛中获通俗唱法第二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