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TT跟徐真真是什么关系两人有什么矛盾 针锋相对火药味弥漫全场

中国有嘻哈第一期节目选拔赛已经结束,最多爆料的还是节目采访选手的时候选手的表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TT跟徐真真对对方的态度,针锋相对火药味弥漫全场。中国有嘻哈TT跟徐真真是什么关系两人有什么矛盾?有人说两人参加中国有嘻哈之前就有恩怨未清,如今就准备在中国有嘻哈一决高下,将对方视为最强对手。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观众有没有觉得,里面的Rapper名字几乎都是英文,还是不好记的。小编觉得Rapper虽然造型不行,为什么这么难区分呢?相信大家肯定被一位名叫TT的选手圈粉了,阳光又自信,还有一位徐真真也是非常牛气!不过两人有矛盾吗?

中国有嘻哈TT跟徐真真是什么关系两人有什么矛盾 针锋相对火药味弥漫全场

在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里面,有两位参赛者的关系非常特别,那就是徐真真和TT,他们也都是由吴亦-凡(吴制作人)预赛初审过关的。

在两人单独的采访中,都透露出很大的火药味,徐真真称tt干得很好,我一定要干掉你,而tt也称徐真真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但徐真真的话则带有一些愤怒和憎恨的味道:看完这段,相信众多吃瓜群众都在好奇:他们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