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沙溢为什么更疼大儿子安吉

沙溢老师也倾吐了不少心声!其中就包括更疼大儿子安吉的劲爆发言!沙溢揭秘心路历程,更疼大儿子安吉究竟是为什么?。

沙溢在一道属于他的定制题答题环节中丝毫没有觉得丢人地分享说,现在安吉上的是国际幼儿园,英文水平已经妥妥超越自己了。不过这不是重点,众所周知,安吉和小鱼儿这对萌翻天的小兄弟是沙溢的骄傲,也都自带圈粉光环,这两个儿子里谁更讨人喜欢呢?

如此尖锐的问题正是胡可的大学同学张腾岳老师提出来的……作为一个纯正的东北爷们,沙溢当然不回避啦!他坦诚道更为关爱的是大儿子安吉,至于理由……居然是因为安吉是巨蟹座,内心比较敏感!说好的直男不信星座呢?不过沙溢随后更详细的解释还是说服了大家伙儿:弟弟出生了,哥哥肯定会觉得爸爸妈妈的爱被分走了一部分啊,所以有时候兄弟俩吵个架,沙溢也会选择性偏心一下。小鱼儿要理解爸爸的决定哦!看来如何平衡二胎之间的关系真是个大课题啊,向沙溢胡可夫妇致敬!

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沙溢为什么更疼大儿子安吉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