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吴亦-凡说的2跟4是什么意思hip-pop术语解释 继freestyle后又一神词

最近跟朋友聊天中用的最多的就是freestyle这个词,吴亦-凡freestyle在中国有嘻哈第一期火了!第二期中国有嘻哈吴亦-凡2跟4又让观众懵了!中国有嘻哈吴亦-凡说的2跟4是什么意思hip-pop术语解释,吴亦-凡说的2跟4都是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对选手水平的考评标准。

上周,中国首档大型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首期播出,播出后吴亦-凡由于节目中多次提及freestyle意外火了。而在本周的第二期节目中,吴亦-凡继续在节目中担任明星制作人。第二轮60秒Rapshow环节,等待他们的是更加残酷的赛制和三组明星制作人公平严历的评判。近期网上曝光的一组预告中,吴亦-凡变身“冷面杀手”吴制作人,考核选手时严格且认真。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说的2跟4是什么意思hip-pop术语解释  继freestyle后又一神词

制作人吴亦-凡将海选考核时的严苛标准延续到了第二轮比赛中,有了伴奏的搭配,除了需要选手们在60 秒时间内尽情展示自己外,吴亦-凡表示“节拍”也是自己此轮评选的重要标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