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吊牌上的数字为什么跟胡天摸金牌密码一样 胡天输的密码20000301是什么意思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出现的时候,很多人怀疑最后胡天会爱上冰轮,而冰轮的神秘身份将是两人之间最大的阻碍。但是最新剧情中胡天摸金牌上的密码居然是冰轮脖子上吊牌的数字。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吊牌上的数字为什么跟胡天摸金牌密码一样?胡天输的密码20000301是什么意思?

在电视剧中,冰轮知晓胡天父母的一切,并且告诉胡天自己能够帮助他找到父母失踪的线索。这一切明显都是孙教授的阴谋,让冰轮去接近胡天,好揭开霸王冢的秘密。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吊牌上的数字为什么跟胡天摸金牌密码一样 胡天输的密码20000301是什么意思

在冰轮的带领下,他们终于到达了真正的上六座鬼市,这座隐蔽于市井之中的鬼市交易着真正的珍宝、古物。不过要想进入上六座鬼市里面也绝非那么简单,需要通过严格的安保检测。而作为摸金的传人,胡天要想进入上六座鬼市必须要获得去得到他父亲胡八一给他留下的一个摸金牌,而这个摸金牌被寄藏于一个秘密的场所藏金阁里面,需要密码才可以打开。

在胡天努力回忆后想起了一串数字,那就是20000301,这一串数字果然就是胡八一留下来的密码。他们顺利拿到了自己的摸金牌。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