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万叔真实身份是什么 万叔是怎么死的 鬼市六座都是什么

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日前正在热播中,该剧中万叔的真实身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万叔最终的死因也是令网友表示十分好奇,那么电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万叔真实身份是什么?万叔是怎么死的?鬼市六座都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万叔真实身份是什么 万叔是怎么死的 鬼市六座都是什么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前面的剧情我们知道,万叔从小将胡天养大,在生死关头还救了胡天的性命,于是猜测万叔应该是和胡天的父亲胡八一认识并且是好友。但是万叔到底是谁?为什么能力如此巨大让人不得其解!

最新剧情我们看到,万叔不是普普通通的人,他是鬼市上六座卸岭曾经的首座,全名是万杰。

鬼市上六座目前的有:蜂窠匠、山搬山、海搬山、卸岭,加上摸金,总共有5座,但是还是缺少了一座,在原著小说中,还有发丘、拘尸等势力,但是目前并没有出现,同时原著小说中的一些势力名称似乎在剧中被修改了。

到底缺少哪一座,应该是为了后续剧情埋下伏笔,这一缺少的势力,会在后续剧情中出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