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老方丈赔款,快手老方丈与王逗逗分手真-相

随着快手不断的发展,快手主播对于炒作的要求,不再只停留在约架,干仗上。快手方丈快手赔款2000万“或将坐牢” 老方丈、王逗逗分手“另有隐情”。

而是买车、恋爱、分手、打官司上。比如说方丈,刚恋爱不到一个月就分手。前面说自己嫖娼被抓分手,今日却又是因为自己身上有两份官司,最低赔款2000万!还有坐牢的风险,才和女友分手。

方丈的官司一个是YY平台的金牌艺人,最低赔款500万。另一个是之前签约公司打底1500万。

两个官司律师找好了,马上开始打。但赢得希望几乎为零。两个官司全输将赔款2000万。

并且,他还说自己挣钱没攒下过,赔不起只有坐牢。难道是因为这才分手?

方丈说完这些话,粉丝开始到方丈女友王逗逗那里留言,想挽回两人!

难道,方丈真的会因为陪不起官司坐牢?新一轮炒作又要上演了,我们只有静静的看着他们作秀了!和好大戏即将上演!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