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小神婆顾影的身世和魔古道有什么关系 魔古道隐藏着什么秘密

近两年很多网剧播出后反响都非常好,最近正在热播的网剧河神更是备受关注。在除了主角的剧情走向之外,小神婆顾影的每一次出现都让人非常好奇,而且顾影的身世似乎还跟魔古道扯上了关系。河神小神婆顾影的身世和魔古道有什么关系?魔古道隐藏着什么秘密?

还记得《河神》中拜河大典上的老神婆吗?她就是将女主顾影养大,教授顾影一些占卜、测相、看风水方面的知识的老神婆,是顾影的母亲。

河神小神婆顾影的身世和魔古道有什么关系 魔古道隐藏着什么秘密

剧中,老神婆一出场便是场面宏观的“拜河大典”,她跳着古老的祭祀舞蹈,口中吟唱着古老的祭词“山栖魈兮,欲夺吾身。水栖鬼兮,欲食吾魂,饲以吾心,哺于神兮。成兮,成兮,归太虚兮。”

这拜河大典是为了向河神大人求平安,可见老神婆是一个好人。但就是这样一个老好人,却和剧中的邪-恶组织魔古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魔古道寻找圣童炼制邪术,捞尸队发现的绿毛婴孩便是魔古道认为的圣童,为了争夺圣童,魔古道还现身夺尸。魔古道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老神婆和魔古道之间有着什么关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