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桃花电影版主题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内地情歌一姐那英加盟

电影版的《三生三十里桃花》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除了杨洋和刘亦菲两位主演让人期待,日前电影中的主题曲也首度曝光,主唱由内地情歌一姐那英担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曝光 电影版的这些看点你不容错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曝光 电影版的这些看点你不容错过

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登陆院线,日前,几位主演忙着为电影做宣传,这边主题曲和插曲也逐渐曝光。为电影版倾情献唱的正是内地情歌一姐那英。最近那英也非常忙碌,一边要在“新歌声”挑选自己战队的学员,一边要配合电影主题曲的录制。不过,忙碌中也有快乐,这首歌的MV受到观众好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曝光 电影版的这些看点你不容错过

电视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曾经创下收视奇迹,赵又廷和杨幂的搭档让观众很满意。而翻拍电影版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选角方面,电影版无疑更让观众期待。

在电影中,杨洋取代赵又廷出演夜华,无论从颜值还是演技,他都不输前者。而比起赵又廷来说,杨洋虽然年轻,但多了几分大荧幕的演出经验,又一直是票房保障,看来这次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曝光 电影版的这些看点你不容错过

同样的,刘亦菲也被拿来和杨幂做比较。按观众的私心来说,本就以仙侠剧出道的刘亦菲似乎更适合司音这个角色。杨幂的古装扮相非常好看,而刘亦菲身上则多了几分“天外飞仙”的灵动与飘逸。在剧中她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新鲜感,也让人拭目以待。

可想而知,电影版一旦上档,一定会被人拿来与剧版比较。但电影无论从制作周期,表现手法和演员阵容来说都有很大的不同,希望影迷们在观看之后,能够给电影一些鼓励。同时也不要忘了剧版在先,对那些留下的遗憾多持些包容态度吧。【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