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董嘉欣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赖婧个人资料简介

人间至味是清欢虽说围绕三个主人公展开故事,但是剧中的各种配角也是看点十足。剧中的富家千金董嘉欣嚣张跋扈却别有一番风情,而且还是新生演员,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董嘉欣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赖婧个人资料简介。

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的董嘉欣是秦臻的独生女,从小就受到众人的宠爱。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她性格与思想观念行为都比较西方化,言谈举止开始很不容易被人接受。从小被父母骄纵着不知民间疾苦,于是越发的肆意妄为。

人间至味是清欢董嘉欣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赖婧个人资料简介

虽说性格有点不讨喜,但是董嘉欣的本质不坏。董嘉欣可以说是融合了西方教育与中国传统,既有天真烂漫骨子里还透着人性的偏执。董嘉欣性格大胆,敢爱敢恨,她与李东野相爱相杀,更是组成了“怼怼CP“也成了剧中一大看点。

扮演者赖婧个人资料简介

赖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签约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现代都市情感剧《如果可以这样爱》。2016年,出演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