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 扮演者赵秀蕾个人资料简介

每一部校园剧中的女主都有一个美女对手,在青春最好时这部剧中,不管是夏天还是初音音都在李妮可这吃过亏。李妮可处处针对刁难初音音,她为什么这么敌视初音音呢?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扮演者赵秀蕾个人资料简介。

青春最好时中的反派女一号是由赵秀蕾扮演,赵秀蕾是王思聪捧红的新一代网红女神。在青春最好时这部电视剧中赵秀蕾扮演的是一个非常招人厌的女配李妮可。李妮可的出身是暴发户的麻雀千金,腹黑美少女,总是有钱任性任意妄为的李妮可戏里戏外人缘都非常不好。李妮可是初音音的死对头,各种花样作死针对初音音。大概就是因为初音音的招仇恨体质吧!

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 扮演者赵秀蕾个人资料简介

青春最好时主要是要讲述90后热血青春故事,剧中人物性格鲜明,双胞胎互换身份几人开展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甚至还有家族命运、身世之谜。傲娇学霸、中二少年、懒癌学渣碰撞火花,使该剧不仅剧情丰富、人物鲜明,还摆脱了青春剧一贯情节单薄的诟病。

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扮演者赵秀蕾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赵秀蕾

别 名小小蕾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996年3月16日

星座:双鱼座

职 业演员、学生

代表作品《青春最好时》《hello!女神》

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 扮演者赵秀蕾个人资料简介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554724473?profile_ftype=1&is_all=1#_rnd1478503118234

赵秀蕾又名小小蕾,1996年3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Hello!女神》十强选手;2016年作为主演出演首部电视剧《青春最好时》。《Hello!女神》五强选手,2016年11月1日正式出道。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