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2被告原因是什么,战狼2取景赔偿了多少钱

2015年04月02日电影院上映了一部国内首部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这部电影一经上映立刻引爆了朋友圈。闹大了!《战狼2》杀青被告!吴京和团队该何去何从?。

作为一部少有的铁血硬汉之作,这部《战狼》历时七年全力打造,真实呈现了一场中外边境战争,也让堪称“东方之狼”的特种兵战队及高能战士首次登陆大银幕,而且获得了部队的支持,上映后自然是好评不断。《战狼》是由吴京自导自演,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中外当红明星主演的军事动作片。

闹大了!《战狼2》杀青被告!吴京和团队该何去何从?

影片耗资近亿多元,故事环环相扣;步步紧逼;华丽视觉。主打,动作,冒险,硬汉,战争等元素。该片除了续写“新生代”动作片的传奇之外,其内容与格局均成为吴京电影前所未有的新尝试——豪华阵容加上顶级制作,与众不同、场面华丽的好莱坞动作大-片。015年06月20日,《战狼》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上包揽了最佳动作片、最佳动作男演员、最佳特技、最佳打斗场面设计四项大奖。2016年5月,该影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提名。2016年9月7日,该片荣获第20届华鼎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新锐导演奖、最佳动作电影指导奖、最佳电影制片人奖、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闹大了!《战狼2》杀青被告!吴京和团队该何去何从?

战狼1、2的各自内容:

第一部内容:

痞性十足的冷锋(吴京饰)屡屡惹祸,有人说他是流氓,是痞子, 也有人说他是英雄,是传奇,在一次行动中冷锋违抗军令打死了恐怖分子,要被开除出队,却意外得到了神秘部队战狼的接纳,但本想换个地方继续惹祸的他却跳进了另外一个深渊,冷傲的战狼副队长,擦出暧昧火花的性感女队长(余男饰),心计颇深腹黑的毒枭,枉死的队友,雇佣兵跨过边境线入侵中国,一切都使他陷入了麻烦中。一切都在考验这个团队的毒瘤冷锋,他不知该何去何从。

第二部讲述的是正在经历人生低谷的冷锋,原本打算在海上度过余生。不料卷入了一场非洲地区的战乱。原本可以安全撤离的冷锋却凭借着军人的天职选择留下来,回到了战乱中心,带领着被困群众逃离。

吴京拍摄第二部的时候秉承的还是第一部的情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但是第二部的情节会复杂很多,场面也更加恢弘。而且第二部依然会获得军方的支持。

闹大了!《战狼2》杀青被告!吴京和团队该何去何从?

《战狼2》初定于7月28日上映,但是没想到还是遇到了情况。这次摊上的还是大事,被告上了法庭。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把吴京旗下的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告到了法院。起诉原因竟然是侵犯了著作改编权和存在不正当竞争。

在开拍的时候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没有说过一句话,在杀青后开始告上法庭索要版权费?原谅我没看懂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我也不想说出来我看到的有有什么猫腻,我只看到了吴京在非洲转场多地拍戏的辛苦,遇抢劫身体安全收到威胁,努力拍戏过敏得湿疹不得不让国内人邮寄珍肤膏 才得以治愈,还有水土不服,伙食问题等等等等,是的,我看到的只有这些。

这场起诉的赔偿要求竟然高达1000万,只因为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及发行了第一部《战狼》,因为《战狼》的IP已经具有很可观的经济价值,所以作为曾经的发行公司,眼热这部新电影的利润也是正常的。如果吴京败诉,这部电影甚至有可能无缘屏幕。

如果真的无缘暑期档,观众是否还会买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