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发文怼黄子韬是怎么回事 凤姐撕逼黄子韬耍大牌又傲娇李易峰黄渤两人却躺了枪

凤姐的一张利嘴可谓是在娱乐圈出了名的,而有着超高人气的黄子韬近日被凤姐一顿狂怼,人气偶像黄子韬和凤姐之间有什么矛盾吗?据悉,凤姐撕逼黄子韬耍大牌又傲娇,竟然连李易峰黄渤两人都无辜躺枪,被扯了进来。那么凤姐发文怼黄子韬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凤姐发文怼黄子韬是怎么回事 凤姐撕逼黄子韬耍大牌又傲娇李易峰黄渤两人却躺了枪

近日凤姐又开始撕人了,而对象是半年来一直很低调的“wuli涛涛”黄子韬,凤姐怼怼涛涛也就算了,还拿李易峰和黄渤拉垫背这确实有点损!

23日,罗玉凤微博发文怒批黄子韬,称:“早知道买huang.wang(不是.com)的是黄子韬的迷妹,姐就不卖了,因为实在是不喜欢他,长得没有李易峰帅,还爱耍大牌,各种傲娇,各种装,真是受不了!他还说黄渤长得丑,早知道把域名送给黄渤好了!”

凤姐撕逼黄子韬就算了?还扯上李易峰和黄渤,为黄渤的丑而打抱不平?但这又和黄子韬的迷妹有什么关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