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宝是谁 网红徐大宝直播间ID是多少 网红徐大宝戛纳电影节“国旗装”遭全民斥责

昨日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真的是百家争艳啊,在重大的国际舞台中,一袭大红“国旗装”的网红徐大宝可谓是夺人眼球,随之而来的网上更是谩骂声一片,红旗应该是用来尊重的,像这种身穿国旗走红毯的,可真是为了上位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啊。网红徐大宝戛纳电影节“国旗装”照片一出,更是遭全民斥责,那么徐大宝是谁?网红徐大宝直播间ID是多少?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徐大宝是谁 网红徐大宝直播间ID是多少  网红徐大宝戛纳电影节“国旗装”遭全民斥责

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一向是女星争奇斗艳的极佳场所,不少18线明星甚至能靠一套衣服而一夜走红。还记得当年张馨予一身东北大花棉袄亮相戛纳“惊艳”世界,如今一位女星竟然秒杀了张馨予,披着五行红旗就走上了红毯......她就是网红徐大宝,目前这位网红遭到网友狂批,也因此一夜间走红。

据悉,徐大宝曾是一位花椒女主播,目前刚刚签约了梦想直播。徐大宝这一次不仅把五星红旗改成了露胃装,还在网络平台上直播了自己的红毯秀,出尽了风头的同时也遭到网友无限抨击。对此网友怒怼,“请先去看看《国旗法》再来秀下限!”“侮辱国旗应该追究刑事责任啊!”

徐大宝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也要批国旗走红毯,不得不让怀疑徐大宝的炒作动机。那么这个徐大宝到底是什么来头?据资料显示,徐大宝曾是一家宠物店的老板,曾经在GTC米兰世界美容师大赛获得了中国区第四的成绩。在直播行业如火如荼后,徐大宝也加入了直播大军。

徐大宝在花椒做女主播的时候,曾登上中国互联网大会移动直播高峰论坛,还发表了一长段演讲,讲述的内容无非是如何进行策划直播内容,送礼物、猜谜、变魔术......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