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体胎盘黑市在哪里是真的吗 北京人体胎盘黑市私厨加工做菜真的被人吃了吗现场视频观看

北京人体胎盘黑市最近被曝光引发关注,没想到人体胎盘竟然变成了饭桌上的美食,不知道为何想着就有些闹心,北京人体胎盘黑市在哪里是真的吗?北京人体胎盘黑市私厨加工做菜真的被人吃了吗现场视频观看,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人体胎盘黑市在哪里是真的吗?北京人体胎盘黑市私厨加工做菜真的被人吃了吗现场视频观看

胎盘是人类妊娠期间由胚膜和母体子宫内膜联合长成的母子间交换物质的器官。如今这东西居然被不法分子倒卖用来获取天价利润的宝贝,一些医院为了谋利,居然同流合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这种行为愈演愈烈,有人居然把胎盘加工,像炒肉一样做成菜品给人品尝,想想都不是滋味儿。

在北京一些医院,产妇分娩后的人体胎盘成为倒卖胎盘者眼中的“香饽饽”。他们长期盘踞医院,动用各种关系大量收购人体胎盘,然后制作“胎盘胶囊”高价卖出获利。一个400元收购的人体胎盘可以制成上百颗胎盘胶囊,每一颗胶囊标价10元,堪称天价。

北京人体胎盘黑市在哪里是真的吗 北京人体胎盘黑市私厨加工做菜真的被人吃了吗现场视频观看

整个加工过程都由团队自行完成,胎盘加工的场所则是在租来的房子里。更大的风险来自于不明来历的胎盘本身,有医生说,如果胎盘感染乙肝、艾滋、梅毒等病毒,对食用者来说,有一定几率被传染疾病。

归根结底还是一些人将胎盘的药用价值炒作、夸大,从而让更多的人盲目的相信、购买这种东西。

5月15日中午,北京某小区内,两名胎盘倒卖者将烘干的胎盘打成粉末后,装入空胶囊内。这个胎盘是他们从某妇产医院收购而来,从清洗到加工完成,用时约一小时。

在北京一些医院,产妇分娩后的人体胎盘成为倒卖胎盘者眼中的“香饽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