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宋佳妮是谁扮演的 SNH48许佳琪化身蛇蝎女专爱搬弄是非

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宋佳妮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腹黑蛇蝎女宋佳妮出处针对苏橙更是受到网友们的谴责,而剧中宋佳妮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们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SNH48许佳琪倾情加盟该剧,剧中许佳琪化身蛇蝎女专爱搬弄是非,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宋佳妮是谁扮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宋佳妮是谁扮演的 SNH48许佳琪化身蛇蝎女专爱搬弄是非

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该剧改编自橙光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讲述了因追星而就此开启娱乐圈生涯的苏橙,从助理到跑龙套,最后登上了娱乐圈最高点,掳获男神的励志故事。

剧中由SNH48许佳琪饰演的宋佳妮,是个非常腹黑心机手段极多的新艺人,与同为选秀新秀出身的程圆圆,可谓是新团中的关系甚好的姐妹。不过这也是表面上,两人就算再怎么内斗但是一致对外就是都齐齐讨厌苏橙。当时三人齐齐参加选秀,结果却是获得了季军。

最让人可恨的是,宋佳妮表面给予一种很大气的感觉,实则却是蛇蝎心肠,嫉妒别人就造谣。非常喜欢制造各种是非,就此来污蔑苏橙。但是似乎好运不会永远眷顾她,其好姐妹程圆圆则是选择在背后捅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