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 王传君陈赫不合真相王传君为什么不参演爱情公寓了

《爱情公寓》第五季最近被传要开拍了,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被爆不参演引发大家的关注,王传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传君陈赫不合真相王传君为什么不参演爱情公寓了?我们关注一下吧。

王传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上海电视台《一笑成名》总决赛亚军。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上海赛区四强、全国20强。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  ;同年,推出个人单曲《let’s shake it》  。2009年,主演都市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  ;同年,在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饰演关谷神奇  。2012年,入围“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影视新人  。2013年,主演浪漫爱情电影《夏日示爱》  。2014年,主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  。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喜剧《乌鸦嘴妙女郎》  。2016年,主演古装悬疑奇幻喜剧《大仙衙门》  。

王传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传君陈赫不合真相王传君为什么不参演爱情公寓了

中文名王传君

外文名Eric Wang

别    名传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7cm

体    重78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18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爱情公寓、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网球王子

主要成就2006年《一笑成名》总决赛亚军 

2007年《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四强、全国20强

王传君陈赫不合真相王传君为什么不参演爱情公寓了?

近日网上传出王传君不会再出演爱情公寓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非常遗憾。其实王传君在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一直被大家封为经典,很多我那个有都非常喜欢他。但是网传他和陈赫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某综艺节目中,“胡一菲”娄艺潇、“曾小贤”陈赫、“美嘉”李金铭以及“吕子乔”孙艺洲齐聚,爱情公寓的剧迷和粉丝们,给了四位主演一个大大的惊喜,也让几位主演现场感动落泪,现场主演陈赫就对剧迷保证,会有续集,故事会有续集。据网友爆料,这次《爱情公寓5》开拍,可能原班人马难以再聚齐,其中“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就应该被除名了。原因可能是之前某电影上映,几乎所有娱乐圈的明星都转发“拍马屁”,唯独他说了一句:我不喜欢。这句话断送了他的星途,再想回到爱情公寓,难上加难。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扮演者王传君却发微博说“我不喜欢”,在被网友提醒“这样不好”,王传君回应: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好在哪里。对于王传君“逆整个娱乐圈说不喜欢”,有人大赞他很耿直,是一股清流,但更多的网友却开始替王传君感到担忧,或因这句话被封杀,要知道,这可是打脸整个娱乐圈明星的脸,得罪了一线大咖和王家卫,恐怕星途就要这么毁了。

有媒体从蛛丝马迹发现关谷王传君和曾小贤陈赫两人不和,至于为什么不和,原因可能是当年陈赫出轨的料是王传君爆出来的,由此两人闹掰。

王传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传君陈赫不合真相王传君为什么不参演爱情公寓了

王姓男艺人是谁?日前,陈赫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陈赫发表声明承认离婚,但否认出轨,前妻许婧也出来澄清。但终敌不过爆料来的劲爆。爆料声明已拿到陈赫出轨某女星的照片,预计下周一见。另据媒体圈消息,此次向媒体爆料陈赫离婚的是王姓男艺人。要不要闹得这么大?

根据网友分析,此人很大可能是与陈赫同一个公司,而且两人确实因为档期换角问题存在摩擦,两人又是好友兼同窗。他会是王传君吗?离婚本来属于个人的私事,但由于明星的特殊身份,会成为粉丝们关心的话题。如今,陈赫离婚被网络放大,网友纷纷人肉,一传十,十传百,似乎变成了一场舆论的狂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