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博晋级快乐男声12强比赛有黑幕吗 不会唱歌因颜值晋级不一般身份背景被扒

2017快乐男声12强晋级比赛结束后很多网友表示2017快乐男声黑幕太明显了!尤其是赵英博根本不会唱歌都是现场学,还因为一张脸晋级也太不公平了!那么赵英博晋级快乐男声12强比赛有黑幕吗?很多人说赵英博不会唱歌因颜值晋级肯定有不一般身份背景。那么快乐男声赵英博身份背影是什么呢?

2017快乐男声12强已经全部名单都已经公布,作为争议作为大的选手赵英博,的确PK掉很多优秀实力的男选手,就此轻松意外晋级。目前他是导师陈粒队伍的成员之一,不过他凭借其优质外形,就此晋级想必也是有着两把刷子吧。

赵英博晋级快乐男声12强比赛有黑幕吗 不会唱歌因颜值晋级不一般身份背景被扒

其他选手也在节目中表示“不服”。个性女神陈粒对此回应;“选择赵英博确实很冒险,但是我在赵英博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误打误撞地占据了一个位置,得到大家的支持,这一定是有原因的。”对于陈粒的选择,有网友表示“不敢苟同”,质疑“赵英博怎么能进12强”。也有粉丝认为赵英博颜值即正义,拥有“初恋般的长相”!

在17快乐男声赵英博在300进30的比赛中就已经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在初选中赵英博就暴露了没唱功没实力的特点,但诡异的是他竟然还接连晋级了,现在人家还成为了12强,难道赵英博有什么背景吗?

不过现在看来更多粉丝则是认为其颜值过高,难道这个时代真的是看脸刷屏的时代吗?小编有些迟疑以及纳闷,就算是靠颜值,起码人家的唱功也是可圈可点的吧。这个来自山东烟台的小伙,为什么有那么强的电力,使得评委纷纷目光投射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