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焦迈奇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 焦迈奇有女朋友吗

2017快乐男声选拔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位名为焦迈奇的快乐男声因为自身实力而备受关注,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快乐男声焦迈奇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焦迈奇现在有女朋友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男声焦迈奇个人资料

昵       称:焦迈奇

所  在  地:辽宁 沈阳

性       别:男

生       日:1900年10月4日

所  在  地:山东潍坊

QQ:742816968 109

ID:10353310

2017快乐男声焦迈奇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焦迈奇有女朋友吗

焦迈奇逗趣的性格却有着超强的原创实力,20岁的他留了一撇小胡子,粉丝给他取了个昵称叫“奇叔”。在之前节目中他凭借一首改编版《找自己》获得评委朱桦的青睐和认可。

除了《快乐男声》,焦迈奇曾在《偶滴歌神啊》中有过短暂亮相。《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中焦迈奇和谢冰一起组成了一对纯爱CP。

只是和焦迈奇一起搭档的女选手是个音痴,但是焦迈奇却唱的非常好听,焦迈奇不仅唱歌很好听,长得也非常帅气,最重要的是,很有才华。

2017快乐男声焦迈奇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焦迈奇有女朋友吗

焦迈奇有女朋友吗

据资料显示,目前焦迈奇是没有女朋友的,早前参加节目《偶滴歌神》的节目的时候,和嘉宾谢冰组成了一组CP,之后传出绯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