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快男与2017届快男对比差异在哪里 2007届快男再聚首10年光阴改变的不止是容颜

2017年快乐男声选秀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这让人不禁将本届快男与2007届快男做对比。2007年是选秀节目最火的一年,2007届快男与2017届快男对比差异在哪里?近日王铮亮在微博晒出2007届快男最新聚首照片。2007届快男再聚首10年光阴改变的不止是容颜。

6月27日凌晨,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两张07年快男的合影,配文称:“他说他新家挺大,我们来糟蹋糟蹋。”原来是苏醒搬家,快男老友赶来苏醒新家开party,庆祝乔迁之喜。众人庆苏醒乔迁之喜从合影中可以看出,魏晨、王铮亮、陈楚生、王栎鑫等人纷纷到场,合影时大家勾肩搭背,可以看出感情依然很好。看到往日的爱豆十年重聚,粉丝们大呼:“看着你们一个个的真好”、“天啊,活久见!今年你们都来开演唱会好嘛!”、“莫名感动,十年旅程初心不变”。

2007届快男与2017届快男对比差异在哪里  2007届快男再聚首10年光阴改变的不止是容颜

1.陈楚生

当年以一首《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火遍大江南北的陈楚生,顺势夺下了快男的冠军。但是因为解约风暴,又与老东家起冲突,最后被无限期的封-杀。知道这两年才慢慢回归大众的视线。如今的陈楚生已为人父。

更多相关文章